沒多久三個月又過去了....

這回Julian 說再來約約相聚的日子吧...

看起來有沒有高級...哇哈哈哈....

1-2.JPG 

說要幫我補過生日勒...

PARTY結束前還接了2次的生日快樂歌

總共來了10個人...

本來想說超大一份的炒螃蟹一定很夠大家吃

沒想到份量大大縮水....

不過大家還是很厲害的從中午吃到晚上

Julian 帶了2瓶紅酒 2盒TIRUMISU

水姨 吃素  做了好幾道素菜來 還有自己DIY超好吃的 南棗核桃糕

陳姐 帶了說了好幾次終於帶來的茅台  還有肉乾

為了這天的PARTY  我想說炒螃蟹那麼大一份

一定有很多殼要丟什麼的...

因為我的餐桌沒有亮光漆... 如果用報紙鋪很容易油墨就沾上去了

所以特別去39元商店 買了防水的桌巾...

一拆開來...天ㄚ它的折痕也太誇張的明顯了吧...

為此 我還很天才的去跟我的鄰居 借熨斗 上下墊布

想要燙平它... 是燙的平 但是太慢了...最後放棄

結果擔心根本是多餘  因為菜放上桌..

碗ㄚ 碟子的 根本就遮住看不見了

傍晚師傅還跟小黑去騎了趟腳踏車...

在Party進行的4/5的時候  有人為了一瓶智利來的白蘭地

發生了流血事件....

 

擠了10個人的PARTY

2-2.JPG 

 

沒有一樣菜是我做的...哈   但桌子是我setting的

1-4.JPG 

 

這麼多酒 夠喝了吧!

4-1.JPG 

 

這支酒不錯喝

4-2.JPG 

水姨做的 南瓜米粉/ 筍乾
縮水又貴死人的炒螃蟹 再也不吃了 生氣!

5-1.JPG 

腐乳空心菜

5.JPG 

水姨的炒冬粉

5-2.JPG 

炸鮮蚵 / 客家油雞

5-3.JPG 

鳳梨蝦球 / 醃黃瓜

5-4.JPG 

中場休息 單車組

6.JPG 

中場休息 頂樓吹風組

6-3.JPG 

繼續吃... 中午吃的很飽  所以現在多吃點蔬菜

晚上雖然吃的是火鍋...

但是鍋底可是很特別的四川口味-酸菜雞

7-8.JPG 

流血事件....
前面照片出現的復活節島人的那瓶
他的頭其實是個裝飾的蓋子
但小黑非常的天才的就只拿那個頭...
前一天就跟他說過了.但前一天剛好有卡很緊
所以沒掉下來...
大概是他忘了吧...所以這天他又拿了那個頭頂位置
這次沒那麼好運..就滑落了...
他為了救酒 不知道怎麼抓ㄉ 總之他就流血了...
還很長一條... 嚇壞大家了...
地版還被砸了個小洞...好心痛ㄚ...
好啦! 都心痛!
小黑心疼酒 我心疼地板...哈!
9.JPG 

辦PARTY真ㄉ是很累人呢...

下次要來租借瑪莉亞好了

難怪貴婦沒事就在辦趴....

沒個瑪麗亞 少了好幾雙手呢! 

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