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受SUNNY的邀請
 
參加BEAUJOLAIS PARTY
 
11月的第3個星期四  是
 
舉杯歡慶迎接BEAUJOLAIS的日子
 
今日的DRESS CODE是法國風
 
Winner可以得到1箱的BEAUJOLAIS
 
為了黑哥以及自己的榮耀
 
當然是要扮的名符其實盛裝出席囉
 
不果會場殺出了一個很角色
 
一位大嬸
 
不顧眾人的眼光
 
去~~我猜是舞台道具出租店
 
租了一套
 
宮廷禮服喔
 
連頭髮都是中古世紀宮廷女子的髮型
 
看在她這麼拼的份上
 
不給她當Queen怎麼說得過去
 
************************
 
在PARTY會場裡
 
我也喝了不少酒
 
離開會場的時候
 
我已經感到渾身發燙
 
雙眼迷矇了
 
不過微醺的感覺真好
 
P.S我竟然在會場裡遇見我10年沒見的朋友
 
更巧的是~她竟然是SUNNY公司的人
 
我相信地球是圓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