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在敲打我窗
是誰...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   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地回昇出我心坎
**********************************
千禧跨年的韓國畢旅
期末考的下課十分鐘
沒有人在唸書
聚在一起天人交戰的討論
隔天在3度C的韓國
要否穿迷你裙
**
一行人穿著向日葵小班的滑雪裝
在白雪藹藹的滑雪場裡
摔得七零八落
**
在飯店的超市裡
興奮的選購大夥的晚餐
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在廚房裡
大展身手
**
普吉的巴東夜市
一群不在意世俗眼光的瘋子
在露天的 Beer Bar
玩著疊疊樂不亦樂乎
搞笑的接受落敗的
異國文化交流的懲罰
**
馬來西亞的邦喀
夜夜難眠的靈異之旅
吐的七暈八素的海釣
雙子星大廈前
在露天咖啡座享受陽光
喝著下午茶
整個廣場裡
舉凡--旅客 學生 客人 waiter 馬來人  還有翹班的人
大家不分國籍
屏氣凝神的看著
2002實況轉播的世足賽
*****************************
九個小時的懷舊
似乎不夠訴說四年中的生活
我以為彼此從生活中抽離
原來大夥妳們都記得
妳們都記得
都記得
 
原來大夥跟我有一樣深刻的記憶
原來大夥....
我想哭..
想哭..
很開心斷了線的彼此
又有了新的連結
hope
一起數著時間地圖
我們的起站是韓國
一起扮貴婦
喝下午茶
打麻將
說老公的壞話
聊小孩的成長
....
....
 
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開心
大夥也有同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