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  凱西平安的踩在夏威夷領土
 
a.jpg 
 
先去三號轉盤拿行李  等了好久
 
結果我想說要打電話給學校 告訴他們我到了
 
快給我來接機  搞什麼東西
機場裡的電話都那麼難用嗎??
 
我都投了50分  還一直要我再投50分  還叫我不要掛斷
再試一次  試你他媽的什麼東西啦  我除了掛斷以外
 
不管我按什麼都沒反應
可是我掛斷後  我就聽到電話
 
把我錢吃下去ㄉ聲音
 
喂..我還沒打到電話ㄟ 就這樣試了兩次  聽到了銅板噗通的聲音
於是我想我就先去F區
 
也許校車已經來了  不過沒那麼好事
我後來請在地人幫我打電話
 
結果學校跟我說  couple minutes  講的跟真ㄉ一樣
 
不過真ㄉ很快  不到五分鐘
 
就來了ㄛ
而且是一個美女也是個辣妹
 
送我去住的地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