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房間也太爛了吧  什麼叫一人有一個衣櫥ㄚ?
 
那根本就是一個  壓克力拉門隔間吧?
 
d.jpg 
 
床.. 那也叫床嗎? 好像犯人在睡的  原形是藍色那張  ...這位是我日本室友
 
e.jpg 
 
結果我的室友  早我一小時  被她捷足先登
 
因為我的書桌上除了有  一個超級大檯燈之外
 
還多了一台20吋復古大電視<被我放到地上了>
 
b.jpg 
 
 
還有很簡陋的廁所
 
h.jpg 
 
跟淋浴間 蓮蓬頭還不能動
 
g.jpg 
 
我一進房的時候  室友不在  後來她回來了
 
我們就一起去  Ross dress forless
 
(路真的是長在嘴巴上的地圖也真的很好用)
 
買床組沐浴乳  後來一直找不到洗髮精
 
就問店員說你們到底有沒有賣ㄚ?
 
結果他跟我說  我們沒有 但妳可以去對面買
 
後來我就跟室友去對面的
 
Wal market
 
裡面根本就是跟costco一樣嘛!
  
買了十盒可麗蝶面紙  潘婷洗髮精
 
等要結帳時 發現他真ㄉ跟costco 一樣沒有袋子
 
才想說那我要把剛剛在Ross dress Forless
 
買的東西集中一下 才可裝我的洗髮精
結果
 
我的東西怎麼少一袋
 
哇..我的床組,沐浴乳跟乳液
 
都在哪裡啦? 去哪了啦
 
嗚..  可憐的異鄉客
 
買東西第一天就不見了 健忘症又發做了
 
邊在賣場裡繞找我那一袋  心裡不斷的犯嘀咕
 
那裡有一袋ㄟ 我衝過去  原來我在選到底是要
 
潘婷還是海倫仙度絲時
 
把他忘在地上了啦
 
哈哈..
 
好險找到了  開開心心的跑去結帳
 
結果還在排隊
 
一股不妙的感覺在心裡
 
油然而生
 
這..這裡..該不會跟costco一樣是
 
會員制的吧  不會吧
 
我那麼渾然忘我的採購
 
就要敗在這了嗎?  我趕緊問了我前面的阿度仔
 
果然真ㄉ是會員的ㄟ
 
人身在國外  是不是比較不要臉
 
我說你幫我們出示會員
 
我付現金給你好嗎?  算他心地善良
 
沒拒絕我
 
結果結完帳  根本沒想到那裡跟costco一樣
 
出來還要核隊購物清單  早就丟進垃圾桶了啦
又沒有200萬的機會
後來就提了一堆東西
搭公車去了
待續..
 
最後這是我添購的夏威夷風情床組   連窗廉都沒有  早上都被亮醒
 
窗外 是 希爾頓飯店
f.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