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找不到預約分級測驗的小姐

決定今天()就殺過去了  不然考試的時間聽說是八點

再拖我星期一就要開學了  上哪一班都不知道

b.jpg 

公車達人-就是我

上了13號公車  仔細的看著地圖

公車走的路線  沿路經過了

Kalakaua Ave,King St.

最後到了學校

Bishop St.

先到了international center  報到預約明天的測驗

結果遇到了

台灣學生會會長  這是我這幾天

第一次開口說中文  他帶我跟室友稍微了解一下

校區的大樓   後來搭車回家之前

又去了一趟

Ross Dress forless

 再買一個鍋子要煮麵的  我現在不只是公車達人

摳門達人

想要買一個鍋子  怎麼有手把ㄉ都要11元多

好吧不然不要手把  不要手把還可電湯匙

大同國寶適用兩相宜

結果選了一個小鋼盆  想說來買一個撈麵匙

晃著晃著

看到一個因為深思後被拋棄的

玻璃缽

想想他還挺不錯ㄉ

哇...只要$1.79

省錢達人豈能錯過這個好機會  想想還真幸運

後來我繞了整個賣場

再也沒有出現第二個了

開心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