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愉快的1023黑哥的生日
 
身為電腦白痴的我
 
很努力的想要把這一切的美好
 
用影片的方式做一個完美的呈現及
 
我不會內坎程式碼,所以所以請連結到我上傳的Xuite
 
 
 
但是這一切對於跟電腦很不熟的我來說
 
豈是用困難二字能形容的
 
先是要把影片結集起來
 
後來就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這時這一切還在搜尋
 
要怎麼啟用在分享空間裡的隱藏功能
 
WINDOW MEIDA PLAYER
 
在我很苦惱的時後
 
我的救星出現了
 
一位路過我家門口的訪客
 
(我真的很感謝你,BRAIN) http://spaces.msn.com/members/blue901031/
 
電腦天才教我如何把這隱藏功能給揪出來
 
但這個步驟,電腦白痴的我,並不是一次OK
 
搞定之後,想說YA成功就在眼前了
 
馬上就可以呈現我所製作的WMV了
 
誰知URL要填些什麼呢?
 
搞了半天原來就是一個網址
 
幹麻學別人取英文名字,真是!
 
我怎麼知道要貼什麼網址呢?
 
我不斷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花了好幾個小時
 
才知道要先去把影片上傳到可存影片的地方
 
又花了好幾個小時去尋找這個秘密基地
 
用好了之後還要在一大堆看不懂的HTML語法裡
 
找它的原始位置~又花了好一段時間
 
在我的眼睛裡全爬滿了位元蝌蚪
 
終於在人山人海裡找到它了
 
開開心心的把它填進URL裡
 
YA 他終於成功了
 
此時已經過了九小時了
 
在這中間有好幾次
 
我都興高采烈的以為要完成了
 
沒想到還差的遠呢?!空歡喜一場
 
到底是什麼動力讓電腦白痴的我這麼堅持呢?
 
除了九小時沒離開過電腦
 
還得承受肩頸發痠,脖子僵硬,全身快要抽筋
 
我想這都是拜戀愛天才在我體內作祟吧!
 
讓我不顧一切的要完成它,征服它~
 
精采的影片就在首頁裡~
 
請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