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排課之前
聽說還要另外買課本
一本約從30~100不等
本來是準備兩堂課的錢
所以後來決定把另一堂課的錢
拿去買課本
結果教授給我排3堂課
我去跟輔導老師說
我沒錢 我要選一門
跟他說我的狀況
他也很sorry的告訴我
可是學校最少就是得修2門課
我說好吧 那就2門
他還很擔心的問我
那你買書怎麼辦
他就找看看他有我可以用上的課本
他說我只有這一本
其他的妳得自己想辦法
而且也許教授不是選這本
所以我只能幫妳到這裡
不過我已經覺得他是個好人了
結束了學校的行程
今天ㄉ新發現是~~China Town
哇~喔~耶
那裡的東西真ㄉ便宜多了
而且又在學校附近
這樣我就可以下課後
順便買菜回家了
而且那邊有一間會說中文ㄉ商店
(因為有的是說廣東話)
然後我跟Akiko在那邊
買了白米,黑糯米還有鹽巴跟椰汁咖哩包回去
在離開商店的時候
看到有賣整顆鳳梨
雖然上面有寫可是不太了解
因為有的地方是秤重的
有的地方又是算顆的
結果我就開口說了第二次中文在夏威夷
問:老闆鳳梨多少錢?
Akiko對我突然冒出中文嚇一跳..哈哈
老闆說2.25
還滿便宜的ㄟ
我跟Akiko決定買一顆回家
老闆那時正在去皮
我問說我們可不可以要那一顆
老闆說要去皮的要加錢
開什麼玩笑
我現在是摳門達人ㄟ
要加錢當然就不要
就包了完整的鳳梨回家
我有刀又又沾板
老闆你賺不到我的錢
哈哈
雖然我沒切過
但是以前在高島屋
在鳳梨季的時候
觀摩關廟鳳梨的刀法
也不是假的
而且我這麼有天份
Akiko對我的神技佩服不已
她說她沒切過鳳梨
我說我也沒切過
這是我的地一次
她說我以後一定會是一個好太太
哈哈哈哈哈
鳳梨還真甜..好吃好吃
尤其自己切的更好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