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開始了來到
夏威夷的星期一第一堂課了
班上大約有十四個人
一個西班牙人
二個韓國人
三個台灣人 (包括我)
其餘都是日本人
今天上的課是寫作課
在這個班上有一些學生
是之前接上來的
所以包括我
還是有些新生
老師提議了兩個遊戲
一個是每個人寫二個問題
大家來抽
看抽到什麼問題就要回答
我第一個抽到ㄉ是
喜歡什麼音樂
另一個很衰 抽到
妳幾歲
不過我剛好是要回答ㄉ最後一個
哈哈老師忘記了 跳過我
另一個遊戲是認識大家
互相介紹
然後換人
結果班上有一個叫Terry(應該是這樣拼)
她是韓國人
不過之前我一直以為她是台灣人
結果她問我幾歲
我說何不妳先告訴我
她說今天是她的生日 23歲
我說好吧
我29歲
原來女孩子的虛偽是不分國籍的
因為她很驚訝
她說我以為妳才21 22
哈哈雖然不知道她是虛偽
還是真心話
但我聽的都很爽
也許我們會成為好朋友
虛偽我也學會了一點
哈哈 畢竟我現在跟日本人生活在一起
第一天上課老師就出了作業
差不多四頁的講義
說要我們回家看
等我回家開始用功的時候
我整整花了8小時在看那份講義
跟查字典
我覺得我被騙了
那根本就像"莎士比亞"養成班嘛
那麼艱深的字眼
你懂我懂大家不是很開心嗎?
幹嘛搞的這麼複雜
好像在學期結束的時候
要教一篇小品什麼的
我又不是來夏威夷要出書的
唉...不能回頭了
就當奠定我去花蓮騙教小朋友英文的基礎吧
我想好在我因為沒錢
所以只選二堂課
不然我這星期就先只開一堂
下星期又要再開一堂課
時間就是金錢
如果當初真的選三堂課
只怕我是沒了時間
也沒了錢
一手得緊抓著我搖搖欲墬的內褲了
不過我想這裡還算個唸書的好環境
雖然飯店的垃圾車很吵
電視也很難看
換了一台好的電視
也不過是把黑白橫條
轉換成清處的彩色畫面
也因此發現電視真ㄉ很難看
給我ㄉ感覺大概就像
大愛台 鑽石點唱秀
那種節目
不過好像有CSI
不過中文ㄉ都看不太懂了
英文的更別說了
而且每次轉到都不是一開始
P.S今天搬電視的妞
還真是力大無窮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