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好久
終於又開始了夏威夷日記
開課之後 真的還是比較忙碌的
尤其夏威夷的時間
好像用跑的一樣
到今天7/9
已經烤過二次肉了
第一次是在ALA MOANA BEACH
那次交了10元
只吃了二塊豬二塊牛
怎麼搞的
美國人比較大隻
跟著他們的烤肉也得這麼大塊嗎
厚度大概有五公分
怎麼烤也烤不熟
很快的又到了月底
外星人跟SONIA都要回去了
回國的前一天
SONIA 外星人 志英 DERIC 跟他朋友還有我
去了一間叫FASHION 45的PUB歡送她們
門票還真貴 什麼都不含
就要15元
那天晚上外星人
被搭訕了5~6次
後來我聽說
什麼樣的人容易被搭訕
1.眼神渙散(很容易被騙的樣子)
2.穿很少的(給人的感覺就是很OPEN)
我想外星人應該是中了第一點吧
也難怪我都沒有了
我整天都穿外套(因為不想曬)
哈哈
又不會露出無辜的眼神
難怪沒人敢來
 
那天晚餐去Bubba Gump Shrimp
一間感覺很像T.G.I Friday的餐廳
吃蝦子大餐的
不過 我覺得還是大鼎活蝦好吃
哈哈
外星人回去了
房間少了一個人
雖然平常沒聊太多
但感覺怪怪的
不過其實外星人走了
我還滿開心的
說真ㄉ我真是受夠了
她一天到晚在房間抽煙了
 她回國的隔天
我就跑去買香氛蠟燭
把房間打掃乾淨
洗臉盆再也不會有煙灰了
SONIA回台灣
真感謝她把很多東西過戶給我
尤其是爐子
我在這一個星期開伙了四次
做了麻婆豆腐
奶油玉米湯
蝦醬鮪魚玉米蛋炒飯
 
在SUMMER 4 的學期裡
來了一個叫 IREAN的同學
她很有趣
世界真是小
她就住我家斜對面
她媽常去歐風買東西
我們的國小一年級
都讀立人小學
而且都只讀一年級而已
但是我們差了五歲
哈哈
 
昨天去TALOR主辦的BBQ PARTY
這次在他家社區的庭院
這次真的比他上次辦在
 ALA MOANA BEACH的好多了
我這次吃了比上次多很多的東西
但吃到沒熟的肉
還是沒有減少
哈哈
但是這次喝到了好喝的
BAILEY'S奶酒
他家的VIEW整個很讚
SKYRISE是他家的社區
能夠在這長住真好啊
突然覺得
要回去的日子好像接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