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開著百萬名車,揭開了此次秋旅的行程
 
就前往我們今天的第一站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人還真不少呢!去搭船去冬山河親水公園了
 
船老大他很熱心的幫我們介紹
 
ㄟ...不說還真不知道  原來冬山河的二邊的造型不一樣 有不同的意義唷
 
左邊是青龍 所以都是藍色的 也是有凌有角的 意思是   保祐出宜蘭打拼的少年能夠平安回來
 
右邊是黃龍    所以都是黃色的   但卻都是圓弧的 意思是    在宜蘭的人都能夠安平樂業
 
靠~~我真是寫的太好了 我聽的多認真 忍不住 在這裡稱讚自己一下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ㄛ 有來我ㄉblog看的人 你們賺到了
 
船老大說 想要去賞鯨的人 仔細聽好囉 在的五月中是最好的時候(不要老師有講 你沒在聽嘛)
 
船老大真ㄉ人很好 船票100元 還讓我們上岸呢  不然本來上岸還得再多花錢
 
後來我們終於到了 今天的重頭戲 ”相遇不來梅 ”真是....他媽ㄉ難找
 
不過到了真ㄉ是 不辜負我對她的期待ㄚ 又因為人多勢眾的惡勢力 所以我們當然是包棟囉
 
那裡有一個小小ㄉ花園 真ㄉ是門前有小河ㄚ
 
寬敞乾靜的一樓客聽  一個設備齊全的廚房 緊張ㄉ時刻終於來了 要來看房間 要來分配房間了
 
因為有二間是通舖 二間是有床的  我們採最公平的方式 猜拳 經過一場激烈的廝殺
 
我很幸運的可以選到有床的房間 而且更讚的一點 是套房唷 有廁所ㄉㄟ
  
終於開始烤肉了 這次烤肉是我這一生 第一次把烤肉的東西烤完的一次
 
比起HAWAII我還是喜歡台式的薄肉片 有魚  玉米  香菇  還有堅持一定要吃到ㄉ 滿漢蒜味香腸
 
主人真是親切又貼心 還準備了仙女棒給我們玩ㄟ 真是太high了 後來我跟Aven跳起Tango
 
是不是離心力太大ㄚ 我們二人莫名其妙的摔出去 哈哈 
 
九點 我們開車去春和洗溫泉 那天剛好天冷冷的 洗溫泉真是舒暢無比
 
我們分頭解散 先回來洗澡 為的是 要進行 今日最高潮 睡衣PARTY
 
11:30準時即合在一樓交誼廳  因為為時以晚 所以我們連喝酒都在趕進度 其實在烤肉
 
就已經喝了一些BEER了 連喝四瓶 其中一瓶還是汽泡的 
 
一陣微醺是免不了ㄉ(其實我說的很含蓄,大家有照片為証)
 
其中有一瓶粉紅葡萄酒 我可是看了他的介紹說 適合搭配烤肉 一瓶也要600元ㄟ
 
可怎知 真不是普通的難喝 大家都說他是喝了會瞎眼的假酒 
 
現在我懂了 原來說適合搭配烤肉的酒 意思是說 因為太難喝 要配烤肉才會沒那麼難喝
 
也不知道是因為酒太難喝了 還是喝了酒開胃 我跟TIFFANY竟開始翻起人家的冰箱
 
我們真ㄉ不是只是看看而已 我們真ㄉ把他的花椰菜 肉片拿來煮 還口口聲聲說 不管啦 
 
吃掉的就當跟他們買啦 再付錢就好了 我們可真不要臉  哈
 
一陣瘋狂嘻鬧後 才依依不捨的去睡覺 因為隔天怎上10點還得起床 吃主人為我們準備的早餐
 
****翌日*****
 
被一陣相味吸引到樓下去
 
哇哇哇......看起來真ㄉ好豐盛的早餐唷
 
有好好吃的酪梨醬佐水果沙拉 牛角麵包 火腿 奶油海鮮湯 咖啡 跟好好喝現煮的印度奶茶
 
真的可以感受到主人的用心跟熱心
 
 
真是感謝相遇不來梅給我們一個美好的假期
 
道別了不來梅 就沿路玩開海線回家了
 
中間還去了烏石漁港吃海鮮
 
才900多真是 蝦子海鮮吃到飽 
 
我累了....我要停筆了....
 
各位有什麼要補充的 請在回應的地方流言吧
 
總之就是很開心 大家又能像以前一樣 四處遊山玩水
 
不過想想 會不會 我沒有要去夏威夷的話 我們會不會 還沒這個重拾過去歡樂的機會呢!?
 
期待下次聚會: X'mas 之台中精品汽車旅館
 
本人覺得 既然是MOTEL  那PARTY主題應該要有所關聯 
 
所以SM是最適合不過了 如果決議通過了 
 
先說好不要跟我搶 我要穿皮衣 網襪 佩帶釘昴項圈 手持皮鞭 還要帶眼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