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天剪了一顆瘋狂的頭之後
早上起床到了浴室,我真ㄉ除了想哭以外
找不出別的感覺了
想要24小時戴著毛線帽
想到要出門就覺得很煩惱
瘋狂的頭,讓我有點兒沒自信
然後早上看書ㄉ時候一直浮浮的
好像書本上的字全都飛起來似的
後來我覺得我一定得解開我的心結
不然星期六就要考試了,我可能當天還在煩惱我的頭
於是我拿起剪刀,剪去我的頭髮
把我看不順眼的地方通通剪掉
什麼不對稱是現在的流行
全部剪掉一點也不適合我
(我感覺對我設計師有點不好意思
不是不好看,只是不太適合我)
後來洗了頭自己吹整之後
好險我是找回了我的型/我的自信
DSC03713
都是側面,昨天的我光禿禿的,活像個呆子
DSC03733
雖然還是很短,但我已經比昨天好過很多了
DSC03740
我的型,讓我找回我的表情
DSC03745
昨天也有圍巾的造型,但我的型顯的臉有瘦一點
DSC03747
眼神有沒有俏皮ㄚ ^_^
DSC03761
我可以說我的髮型像星星劉嘉玲嗎?? 吐舌頭
 
會不會其實有人覺得瘋狂髮型比較好看適合我ㄚ沉思
 
結論是:即使是美女頂了一頭不適合的髮型,也會變成普通人
            而普通人就會變成嚇死人
              P.S(我沒有說我是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