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已經開始了,每天都要上課ㄉ命運了
不過還好不是上八點的課,我來想想這週發生了什麼事
嗯嗯嗯.....
這週我哭了一盒面紙
不是思鄉,不是因為功課太多,也不是因為沙子飛進眼睛裡
只因為我看了
一公升的眼淚
我也陪這齣劇落下一公升的眼淚
沒看過的人
都應該去看看
真ㄉ會讓人,有好好要要過下去每一天的感覺
這是一部外銷的日本片喔
(我說ㄉ)
因為外星人又不知道了,
昨天下雨了
其實是討厭下雨天ㄉ
但是夏威夷每天都豔陽高照的
讓我覺得美好ㄉ不切實際
令人作嘔
所以昨晚的一場小小雨
讓我很興奮
原來這個理想國
陽光,浪花,沙灘,微風,草裙舞加上搖曳的棕櫚樹
的完美組合
也會有下雨的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