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ㄉ不是有意要批評我ㄉ同居人ㄉ
但是我體認到,因了解而分開這句話的含意
經過相處才知道,什麼是受不了
此人ㄉ英文真ㄉ很差,差到我會不想跟此人說話,記性也很差,種種在考驗我的耐性
那天我在電視看到一個廣告
是一個買場在宣傳,一些商品是當做,父親節禮物的不錯選擇
我心裡在想,美國的父親節,難道也是八月八日嗎?,我就隨口問了此人說:美國也有父親節嗎?
此人一臉茫然的表情
我心想:完了,又不知道了,但我當時還沒有完全的放棄此人
我還是試圖的跟此人解釋說:
對ㄚ,就像母親節一樣ㄚ,就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ㄚ
我很確定
母親節是五月的第二個星期天,這全世界都一樣
此人還是
一臉茫然,唉...我放棄了
此時我已經失去耐性的跟此人說
算了算了
大概文化不同吧
文化這個字
是不是又太難了呢?
xxxxx
昨晚洗完澡,出來大約十分鐘了,我還是覺得很熱,
我就躺在床上問此人說:妳有沒有聽過任何訊息是有關,可能那個快來了,會比較容易覺得熱?
但是那時我因為,忘了"那個"的英文是什麼,所以我就跟她說<女生的日子>
不要笑ㄛ
這不是我發明的,這是前幾天此人跟我說到<那個>的時候用ㄉ
大家也知道扶桑國的人,英語發音都怪怪ㄉ,我那時還要去查字典
此人說不用不用
妳一定知道的,後來我也不知道 ,我怎麼知道她的形容
不管了...
反正昨晚
我就想說我就用此人自己的語法,來跟此人溝通,應該會比較了我在說什麼吧?!
結果是
NO
此人一直重複
女生ㄉ日子,女生的日子,後來我受不了了
我就用翻譯查那個的日文給此人看,此人恍然大悟的還糾正我說
那個是girl's day
不是girl stay
什麼東西ㄚ,怎麼會差這麼多,後來我們搞定女生ㄉ日子這件事
此人馬上就跟我說
可以關冷氣了嗎
我覺得好冷了
我覺得關於女生的日子,這個話題,我們是不是討論太久了
所以此人已經忘記我跟她說:我覺得很熱
但此人都已經開口了,我怎麼好意思拒絕此人
我只好說
那妳就關冷氣吧!可是此時此人又說話了
此人說:可是妳覺得熱
是怎樣啦..嗚
但我已經懶的回話了,我就說:但妳覺得冷
此人就默默的去關了冷氣,又跟我說:外面涼涼的ㄛ
..............
真不知道要說什麼好,後來此人又跟我說:我很喜歡那個來的感覺
我真的愈來愈覺得,此人是從火星來的,假扮日本人
外星人不知道msn
外星人不知道新力公司出ㄉ
xsp   pXp  psx
(你們懂我ㄉ提示吧)
外星人竟然還喜歡那個來ㄉ感覺,正常的人類女生,應該沒有人會喜歡那個來ㄉ感覺吧
會不會喜歡是因為
外星人又知道,這個月冒充地球人成功了ㄋ
而且我懷疑
外星人抽的香煙,可能是一種轉換成火星上給外星人存活的氣體
而且外星人非常的認真努力的學習地球上最熱門ㄉ語言
整天抱著字典K
我在想
外星人到底是因為真ㄉ記性差
還是因為聽不懂,常常前一小時說ㄉ話就不記ㄉ了
到底是一小時前,外星人就聽不懂,所以也不知道
所以一小時後,當然不知道我一小時前,說過什麼..?
或許不用一小時
 
舉例說明:
昨晚在播美國情緣
我跟外星人說:這部片很好看,但英文片名我要查一下
我不太記ㄉ怎麼拼
是一個很難ㄉ字 Serendipity
後來外星人問我說
這是什麼?
我說這是電影ㄉ名字
外星人又認真的唸了幾遍這個字
想要學起來吧
唸完又問我說
你說這是誰
才不過二分鐘ㄟ
我說這是電影ㄉ名字
外星人跟我說
sorry i forg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