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A CHEESE

某天在頂好超市閒晃到cheese櫃前,突然又想起可以隨時吃幾口cheese的日子,

於是買了一盒油漬cheese,應該是要用橄欖油的,不過我覺得他不是,

而且包裝上也沒說他是用橄欖油漬的,

COSTCO也有賣,也很好吃,但就是太大一桶了大概跟爆米花差不多大桶,

家裡也只有我一個人吃,所以幾番猶豫總沒買下手,

隨便啦!難得看到有小包裝的

油漬cheese的種類是FETA CHEESE 是希臘的一種cheese,

據我所知應該是羊的奶,不過又聽說現在大多以牛奶取代,

不過我是個豬牛羊都吃不太出來的人,所以豬奶牛奶羊奶大概對我來說應該也差不多,哈哈..

正如他的照片有很多的香料

有吃到黑胡椒,紅胡椒,一些香草,看起來有點像百里香

這小顆小顆的size在減肥的晚上突然很嘴饞時,是不錯的安撫小點心,當然不能愈吃愈開胃

 

SPAM午餐火腿肉

去逛HOLA的時候突然看到很懷念的東西spam火腿肉,夏威夷的同學們應該看到都想吐了吧!

在去夏威夷之前每次在超市看到這個都覺得看起來好像是狗食一樣,

一點都沒有吸引人購買的慾望,

後來到了夏威夷看到ABC STORE的保溫箱裡都有放一個1.5左右吧!忘了!

但是也不是一去到那就有買來試看看!

是有一天要出發去

KANIKAI beach http://cid-a621a556f0f79005.skydrive.live.com/browse.aspx/.res/A621A556F0F79005!1251

去玩,結果沒吃早餐,

在等公車時就肚子好餓,只好勉強買了用SPAM做成的MUSUBI,結果竟然還滿ok的呢!

背面還有博士教你怎麼做

通常是用牛油煎的吧!我在夏威夷吃的是跟照片火腿一樣,

用成的飯團有用海苔包在外面,但是只有中間一段包起來

HOLA一罐好像是$135如果在COSTCO6罐好像一罐市$110還是$100的樣子,

吃起來口感跟一般火腿不太一樣,要把二面都煎的焦焦的,才會好吃!

但又不會像一般火腿煎了有點焦就變硬了!

但缺點是有點太鹹

 

橋邊商號-黃金鵝油香蔥

印象中小時候爸爸有買過鵝油回來給我們拌飯吃,

在逛HOLA的時候意外發現包裝精美的鵝油,二話不說買下來

真的是黃金鵝油的感覺   

他其實還有賣只有鵝油,或是只有香蔥的,

但因為我2個都想吃所以就買mix

他們的香蔥是用精挑細選過的紅蔥頭,

滿滿的香蔥,而且沒想到裡面的香蔥竟然

--

直接用來拌飯或是炒飯/青菜都很對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