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到不能再忙,但是卻忙的很開心

這天天氣好熱,中午過後就被表妹的2個寶貝疲勞轟炸一下午,晚上突然很想吃韓式料理,

就想到天母國小旁邊的金李朴

(本來覺得很難記,但後來看到網友寫叫真離譜就覺得還挺有趣的)

韓劇裡在吃的東西

韓式的辣豆腐湯不管是在很冷的冬天

還是很餓的夏天都是一道很開胃的菜

我一定是荒廢太久的網誌

拍照的技術都變差了

真是看不下去...挑眉質疑

豐盛的韓式小菜:

黑豆/xx青菜/泡菜/什麼魚靖魚吧?/馬鈴薯/醃蘿蔔

但我們把xx魚跟黑豆多換了一份馬鈴薯跟泡菜

辣炒年糕

超級好吃的辣炒年糕

很喜歡這種辣辣甜甜的醬

Q軟適中

真的很神奇,都是年糕,吃起來就是跟寧波年糕不一樣

我點的豬肉石鍋拌飯

喜歡吃鍋巴,所以都要等很久

再拌上韓式的醬

不知道這個醬跟辣炒年糕的醬是不是同一味

但我覺得他辣炒年糕的醬超好吃的

我挖了好多來拌飯

非要把飯搞的紅通通的吃起來才開心又對味

這是給小朋友特別準備的銅鑼燒

裡面夾的應該是瑞士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

不過表皮看起來好像是用炸的有點油

但小朋友好像只要是甜點都吃的很開心

這是大人的甜點-拔絲地瓜

還附上柚子茶

 

表妹一直說了好幾次好吃,還說吃過好幾家韓式料理,今天的真的很好吃

讓我做東的很有成就感

而且這裡的冷麵也很好吃

除了東西好吃以外,服務也很好,還有一種朋友般的親切感

店的感覺也很有氣氛

不像一般韓式料理,小小間配上日光燈cc

 

金李朴

台北市天玉街38巷13弄4號1樓 (從天母Haggen Daze對面的全家便利旁的巷子走進去 左手邊)

02-2874-2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