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分享空間版本變更,所以照片都很大,避免篇幅過長,另有室內裝潢篇請至上一則閱讀
 
 
menu/有機元素
為什麼要叫裸食呢?就是最原始自然的風味
提醒大家食物最初的美好
有機食材
午間菜單
有機生菜沙拉-特別調味過的葡萄酒醋
好吃飯!!吃光光
沾麵包的橄欖油/洋蔥碎
魚翅龍蝦湯
牛尾湯
愛維養礦泉水

 

晶瑩剔透的筷架 / 印有店名的餐巾

油罐

送上麵包

用老麵去發的麵包,很有口感有點像饅頭但多了點嚼勁

我覺得很好吃

煎鱈魚

洋蔥碎搭上鱈魚的鮮甜

明蝦

還在煎

上菜!!食材新鮮,沒有過多的調味,旁邊是海鹽

不過跟台北.101的紅花比起來,我比較喜歡101的蜂蜜芥末醬

有機雞排 / 紐西蘭小羔羊排

沾了麵粉的雞排,師傅說沒有一般雞排有很多油,

所以要沾麵粉才可以在表皮煎出酥脆的口感

我的小羔羊排..少少的2根..

本來還想說來吃高貴的鐵板燒點雞排好像有點...

不過沒想到真的是不一樣的感覺,真的很好吃

有沒有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

甜點~蜂蜜煎香蕉

我們移駕到了甜點用餐區囉

煎過的香蕉,表面有點焦糖脆脆的口感,看起來不難,有機會自己也來動手做看看

有機咖啡,在國外某一個高山上種的,廚師說從平地要開14個小時才能到..天ㄚ 好高喔!

在準備要加糖之前,被廚師大喊的:等一下!!嚇了一大跳

要我先品嚐原味,沒有一般黑咖啡的苦味,果然是很順口

這是手工做的糖,師傅有說給我們聽,但實在太複雜了,不太記得

有提到用線什麼ㄉ...

師傅說他們去挑這些餐具器皿都要經過老闆的點頭,才可以用

有機紅茶,師傅真是太客氣了,又請我們喝紅茶,還又幫我們續了一杯,

實在是吃太飽了,不然師傅一定還會fill up

洋蔥煎蛋

 

好飽滿的一顆蛋,感覺又是一顆可以立10根牙籤的健康蛋 / 師傅很愛聊天

 

快要完成了 / 最後灑上一點黑胡椒

這一顆蛋可是凱西限定的喔!

我跟師傅說今天是我的生日ㄟ,有特別的甜點嗎?

師傅很遺憾的告訴我特別的食材一定要事先訂才有,不過過了一下,師傅跟我說:那我煎一顆蛋請妳吃好了!

我本來以為只是顆普通的煎蛋,沒想到這麼特別!!

撩開的蛋黃

好像是什麼特別材質的石塊..我又忘了啦!

好瘦的師傅,一定要躲在他後面才可以!!

因為分享空間版本變更,所以照片都很大,避免篇幅過長,另有室內裝潢篇請至上一則閱讀
 
裸食堂 Nude Cuisine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40巷34號 (從天母棒球場對面的  順成麵包旁的巷子  進去走到快底  右手邊)
 
       02-2873-37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