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趟首爾自由行是6天5夜

但是最後一天是11:00的飛機

所以三清洞Beans Bins Coffee鬆餅 算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73570  

前言及三清洞(Bean Bins Coffee) 怎麼去 請點這裡

其實在來首爾之前 我有點小擔心微熱會不會不喜歡這些行程啊

因為她不吃辣 甜點也很少吃 可能走不了那麼多路

不過微熱真的很捧場耶

每一次的甜點 都有吃 然後也沒有那麼不能吃辣嘛!

我們慢慢走 也是玩了很多地方 

THANK YOU~ 送妳一個 

現在就來看看微熱也覺得美味 Beans Bins Coffee的鬆餅吧

P07

這是我的華爾道夫鬆餅  加了一杯 冰美式

下次應該單點 不然就是單點別的飲料

因為我根本不喝美式啊!

e

如果套餐有2種選擇方式

A套餐: 一份鬆餅+ 1杯美式

S套餐: 一份鬆餅+ 1杯美式+1杯Espresso

圖片9  

我覺得韓國的連鎖店真的都很厲害耶

都是好吃的

跟台灣完全相反

P01

這在安國站 三清洞的 BEANSBINS COFFEE 是一整棟

其他地方看到的 就是一間 或是一層樓而已

我每次在打BEANSBINS COFFEE 我都想叫他 賓賓咖啡

我可以就叫他賓賓咖啡嗎?

冰冰咖啡在三清洞主街滿上面的了

走過星巴克 再一下下就到了 

如照片所示 賓賓咖啡 是縮在這個凹凹角的

如果太認真玩手機 可能為錯過唷

d

那時候 看莎莎介紹的時候

以為是遠在某處 一定要特地跑來吃的甜品店

沒想到 就是 連鎖店 很多地方都有

不過 為了三清洞的美景來 也是很值得的啦~

P02

看到海報上寫真誠歡迎...留下美好回憶...

這家店員 也滿兇的耶!

也不能說兇 就是不耐煩

P03  

這裡也是給震動鈴

雖然我不喝美式 跟她要奶球

意外的她們給的是鮮奶唷

P04

本來也想要浪漫的坐在外面

但沒位置 坐這室內靠窗也不錯

還好也沒座外面 後來變滿冷的

P05

看吧! 微熱大進步

除了半份鬆餅 還有鮮奶油跟這麼多芒果耶!

在我都還在用手機照片的時候 她居然比我先吃完~

P06

現場的menu 好像沒有圖片 我有點忘了

不過這邊有實品可以看 

P09

樣品的華爾道夫水果鬆餅

P10

真實版 一點都沒有偷工減料呢!

超多水果的 都被水果撐飽了

這真的是鬆餅 外面有一點點焦脆 但是裡面的蛋糕體 真的很鬆軟

三更半夜的 現在又好想吃鬆餅了

P08  

食尚玩家 的 莎莎跟愚婦團

在安國站 三清洞的BEANSBINS COFFEE 簽名留念

我只能說大家都太常用電腦了

P11

這燈還滿特別的

但是微熱 如果有卡蟲子 蚊子什麼應該就讓它卡在那吧

f

跟臉差不多大的 鬆餅

a

三清洞這一區很喜歡擺大型的裝置藝術裝飾自己的店面

這台腳踏車 還好

P12

屋頂上有一隻長頸鹿

g

因為慢慢逛 慢慢吃

出來都已經6:00多了 天也黑了

P13

本來 晚餐要在東大門吃姜虎東烤肉

也因為吃鬆餅太飽 又吃不下烤肉

其實也是有點私心想在回去之前 再吃一次 橋村炸雞

這裡晚上也很漂亮 不過滿早打烊的感覺

P14

最後 微熱趁一間應該是 有名的燒烤店外賣

買了一隻好吃的雞肉串喔

b

我前2天才在 K style 的節目看到主持人來這裡光顧

我則在燒烤店隔壁的 飾品店買到喜歡的項鍊跟手鍊

c  

BEANSBINS COFFEE官網 

雖然是韓文但是可以進去看看有什麼口味的鬆餅唷!

微米奈米眾部落客微熱的beansbins coffee鬆餅

後記: 隔天搭小黃去機場的時候 司機還開過頭

開到仁川機場 雖然一過頭就馬上跟他說了

但是因為在高速公路上還是繞了超大一圈才有地方回頭

多花了1萬元車資

這次都是逛街 買東西 追星 看在這裡東西很好吃的份上

我會再來玩的~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