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的旅行已經來到 第五天了 在回國之前來這裡- emart採購零食就對了

請認明是小寫的emart喔! 因為東大門有間大寫EMART

結果是間雜貨店來著 emart是間大超市

e  

這間emart 搭地鐵到新設洞站跟東廟站的中間

但是看了地圖發現 新設洞站比較近

從新設洞站10號出口出來 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就是往前直走

所以就找了這個賣雞蛋糕的阿哲西問了一下路

P05

我看阿哲西 應該在這擺攤很久了

google 街景地圖也有他唷!

反正也沒吃早餐那就跟他買一個 順便問路

他應該會很樂意告訴我們吧!

d

一個也是$1000的雞蛋糕

我說韓國人真的很愛在雞蛋糕上來一整顆蛋耶!

上次的 梨大商圈 阿珠媽雞蛋糕是一整顆在蛋糕上面

這次阿折西雞蛋糕是 一整顆在蛋糕裡面

下次也許可以買到 一整顆在蛋糕下麵的

不過韓國人一樣的堅持就是 一定要 這麼大一塊的雞蛋糕

P06

經過阿哲西的指點 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 emart

就是照片中圓圓的那一棟

P07

1F有一間 星巴克

雖然沒有要喝 但是這種全球都有的連鎖店

是一定要看看每個國家到底有什麼不一樣

我發現 他們好像沒有賣星冰樂耶! 

為了確認我沒有漏看Menu我還去看了他們的工作檯

真的沒有冰沙機耶!

應該也不會有集點買一送一的活動吧!

而且他們的7-11小的跟雜貨店一樣

15週年的杯子好漂亮喔!

不過我們台灣的星巴克有幾年啊?!

f

又遇到了 國民女神 全智賢代言的

PARIS BAGUETTE 巴黎貝甜麵包店

g  

艾莎跟雪寶

這蛋糕 好便宜喔! 

台幣竟然不要 $1000

h

跟 CJ FOOD旗下另一間 TOUs les JOURS麵包店比起來

這裡的蛋糕花俏許多

感覺這裡的蛋糕價位比台灣便宜耶!

P11

也有活潑繽紛的31冰淇淋

P12

i

投幣$100推推車購物囉~

P13

才一進到電氣區

我的前夫 老王 新歡 都來賣家電了啊!

是說這樣女主人才會比較甘願作家事嗎?

前夫你來賣冷凍櫃很適合你這冰冷冷的性格

j  

L

P15

老王真是不像話 賣一個這麼貴的鍋子

漂亮的像顆音響

k

不過韓國的電鍋 不是都會說話嗎?

如果錄一段老王說的: 親愛的 飯煮好囉! 我們快來吃飯吧

一定大熱賣

P16

如果老王電鍋都開口說話了

那新歡飲水機也要說: 親愛的 多喝水 才會 一撲打 唷!!

哈哈

P14

我逛的太認真了

又忘記拍照了

到結帳前 又看到 艾莎 安娜來歡送我了

P18  

無所不在耶~  Let it go 

不過 艾莎熱賣 只剩下安娜

M

就由我來示範吃吃看 冰雪奇緣-安娜口味 好不好吃

草莓的 還OK囉!

a

e mart很大 2層樓

我是主攻零食

其實也沒有買很多 海苔雖然很輕 但是很佔空間啊

我本來要買2袋的 但是微熱說 妳帶的回去嗎? 

我最後掙扎在結帳櫃檯退掉了

其實海苔有很多種 我也不知道哪個好吃

不過海苔區有一個阿珠媽給試吃 我覺得也不錯

問她跟其他有什麼差別 她說這是No.1的

Ok! 既然是No.1那就他吧 而且淡淡的麻油香好好吃喔

我發現韓國人的頭髮都很黑耶!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都愛吃海苔的關係

還有買給波波 福福 蘇菲亞公主量身高的

Let it go 的筆記本 鉛筆盒 彩色蠟筆 

又下角的辣炒年糕餅乾 是看莎莎食尚玩家要買的

但是我覺得 還好 不怎麼特別 像 甜的真魷味 

不過超重一包 沒看過內容物這麼實在的餅乾

蘇菲亞旁邊的藍色盒子蛋糕 可以不用買 吃起來就跟蛋黃派沒二樣

CRUNKY巧克力 這個牌子 台灣好像只有賣純巧克力

沒有這種 所以買這個試試 就是裡面有脆米的

還不錯 

雖然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但是辣味增是一定要來一罐的

 P01

這個洋芋片 我大推

超級好吃的 平常就很愛吃洋芋片

但這個我也沒在哪看過介紹 只是隨便拿一盒

P02

吃起來比較硬一點點

這是用烤的烊芋片 吃起來也不覺得那麼油

P03

而且這洋芋片跟一般吃到的都不一樣

切片是平的耶! 不是彎曲的

這個口味是起士的 不像平常吃到的起士口味的餅乾

是塗一層調味起士粉在餅乾上

是淡淡從洋芋片散發出來的香

都是烤的洋芋片 比 Lay's小豬代言的火烤洋芋片要好吃太多了

c

再來是這個超級辣的泡麵

以大眾化的平民食品泡麵來說

他的辣不只是不開玩笑的啦! 還辣的非常嚴肅

吃一口就飆汗 吃完一碗就要噴火

橋村炸雞辣的口味已經算滿辣 不開玩笑的辣

這泡麵絕對是 如果橋村辣炸雞是一級辣

那泡麵是十級辣

不過我上週有發現有地方在賣 $35/包 也不貴

不用特別扛回來

P04

這個Market O的 布朗尼在台灣都賣到翻掉

7-11都買的到

而且我也覺得不好吃

所以買了這個 我在台灣沒看到過 至少一般通路沒看過

外面是巧克力 裡面是脆焦糖

b  

以口味來說我覺得跟瑞典的Daim一樣

所以不用特別跑去 韓國買

IKEA就有賣

26064_XXX_v1-w2000  

東廟站的 emart 怎麼去

新設洞站10號出口 出來 向前直走到路口 

右轉 「不要過馬路」 順著路走

因為右轉後 會質疑右轉是過馬路嗎? 不用 就是右轉順著路走

直走 就會看到 emart 再過馬路就好

直走到 emart 的距離大約400公尺

走過這個不像樣超小一座的 黃鶴橋 (有黑色屋簷)

走完黃鶴橋 就到了

P08.1

這是在黃鶴橋上拍的清溪川

P09

再對照一下地圖 應該比較清處

emart 就像家樂福一樣有很多分店

如果是住在東大門就可以來這間囉

P19  

最後附上 自稱是

微米還是奈米眾部落客微熱emart的文章 有比較多賣場照片

還有還有 路邊攤鹹食體驗喔!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