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從新村站 吃完 A to Z 的 草莓拿鐵 

其實新村到離大應該是很近 走的到的

但不想多浪費時間找路 我們還是乖乖的去搭地鐵

a  

我覺得韓國的路樹很美

不管是哪一條街 種上這樹 整個氣氛都浪漫起來了

P01

但是在往前一點就有很多路邊攤

我想應該是因為靠近學區 

一些便宜的小吃 還是必要的

P02

一整排的店家 搭一整排的 路邊攤

P03

前方的Olive Young是 集結了多家的美妝品牌的便利店

P04

是說這斜坡也太抖了吧!

P05  

應該沒有學生在這騎腳踏車在這穿梭吧

而且光我走的這條路 就是條斜坡了

P06

這就是梨花女子大學

聽說是 女版的 台大

P07

這棟不知道刺幹嘛的

Zoo Coffee 我們在 永登浦地下街 也有光顧喔!

P08

這裡看起來好像高級住宅區

查了一下 叫做 幸運公寓

是有多幸運呢? 在這長大的女孩兒都唸了梨大嗎?

P10

我先自首吧~

這篇的內容絕對是很空洞的

P11

可能我不是喜歡逛這路線的

所以讓我覺得很失望

P12

我們來梨大的重點 就是要來這裡

找巨大高跟鞋嗎?

b

不是 !!  是要來逛據說韓國超級厲害的 Kosney

裡面有一堆堆的可愛文具

但是!!! 我來的時候是10/16 這文具店幾乎要收光了

跟廢墟沒二樣  不知道是準備整修 還是搬家 

只有稀稀落落的幾桿衣服

所以什麼可愛的文具都沒看到

P13

說是女人街 賣很多鞋子

我也想說把我腳上東征西討的便鞋給卸任了

但這裡的鞋款就是 士林夜市款

不過重點是 我也沒看到 有賣好走的便鞋就是了

在這裡我是一點收獲都沒有

P15

唯一的收穫 雞蛋糕

第一次試路邊攤 $1000 / 1塊

P16

看起來很像焗烤馬鈴薯

但其實是 大塊雞蛋糕上面加一顆熟的荷包蛋

P17

韓國人應該是個不囉縮的民族吧

像我們的雞蛋糕就是小顆點 $30元大概4~6顆

這裡 就 1

不囉縮就一顆 反正都是要吃進去的 搞那麼多顆幹嘛?

餃子也是大大一顆  一份 4 5 6苛 三種 份量

P18  

但是是用紙杯裝的 

這是要怎麼吃 這麼燙 用舌頭撈上來 都燙傷了

還好我有自備叉子

不過就口味來說 : 不怎樣耶!

是蛋糕+雞蛋 味道是分開的  不是雞蛋糕

P19

可能我脫離學生很久了

喜歡女大生的東西 可以來逛逛

梨大商圈怎麼去:

2號線 梨大站(241) 3號出口出來直走 就可以逛了

巨大高跟鞋在 3號直走後到盡頭(梨花女子大學) 左轉 就可看到

P20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