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一早 本來是要在 南大門 解決早餐

結果到那邊根本沒有什麼可吃的 

所以第一餐就是 午餐 - 神仙雪濃湯

P06  

新村站這邊也是有很多美妝店

可能不管是不是 觀光區

大街小巷都有美妝店吧

這裡都是餐飲店居多 所以沒有什麼逛的

P01

P02

超大間的內衣專賣店

P03

YA~ 到囉~

還小迷路一下 明明很好找

因為找的資訊 路口的店面又更動了

所以走過頭

P05

神仙雪濃湯的對面

有高級的大樹下餐廳~

P07

結果因為不小走過頭 

還巧遇了 都敏俊西跟岳父第一次吃飯的地方

還有出 星星套餐唷

但是我們今天是為了神仙雪濃湯來的 所以

無視他!

a  

這個是外國人專用的菜單

為什麼要用ONLY 呢?

難道歪果忍的 收費不一樣嗎?

b

就來看看 有什麼菜色吧!

特別標上的中文 & 價錢

想吃什麼就指圖就好囉~

微熱點的是 餃子雪濃湯

P09

我點的是 百歲雪濃湯

c

桌邊的小菜 就是這樣一大盆

每張桌子的設計都是這樣可以卡住這三個容器

泡菜 蘿蔔吃到爽

P10

最下面是放湯匙跟筷子

d

請微熱示範 剪泡菜

P11  

右邊那張紙 是讓你放湯匙跟筷子的

平常我都是自己墊餐巾紙的

第一次遇到有準備這種的餐廳

除了中菜有筷架 湯匙架的

P12

我的百歲雪濃湯

看起來這碗湯非常的單薄

但是濃厚的味道是我從來都沒有喝過的

好像是用牛骨去熬的 

百歲大概是說喝了可以長命百歲吧 裡面有人參 紅棗 栗子吧....

真的很濃 超這是我來韓國 第二次又把話說到滿出來了

第一次是 橋村炸雞 

怎麼他們的白飯也這麼好吃

難道是用鐵湯匙吃飯特別美味?

白飯搭配百歲雪濃湯 散發一種淡淡的牛油香耶

我把白飯吃光光唷! 

P13

這是微熱的餃子雪濃湯

不管到那 他們的餃子都跟花蓮公正街包子一樣大

P14

微熱說裡面有冬粉 吃起來很像韭菜盒子

韓劇 燦爛的遺產女主角工作的地方 就是在神仙雪濃湯

但是這齣沒有發摟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這間

對了 神仙雪濃湯 又是間 連鎖店

P15

新村站 神仙雪濃湯怎麼去

新村站 (240) 3號出口 出來往前走  走大約3分鐘有一個廣場型的大岔路

會先到 全智賢代言的 PARIS BAGUETTE巴黎貝甜麵包店 才是廣場型的岔路

右轉 這個廣場型的岔路  又轉後就一直直走

P04

PARIS BAGUETTE巴黎貝甜麵包店 是2

在標示 3的店家 右轉

P03.1  

約走5分鐘就可以到 神仙雪濃湯了

會先經過31冰淇淋 再到神仙雪濃湯

本來對這裡一點也沒有概念 只是看到網友們分享這間店

百歲雪濃湯真的太好喝了 來韓國列為: 必吃 必吃 必吃

我前2天才去一間韓國人開的餐廳點來喝

湯根本是透明的 是清燉牛肉湯吧 我好失望

看來只有再去韓國 才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雪濃湯....

P08

請參考地圖 (終) 神仙雪濃湯

前面一點點也有31冰淇淋的logo

P16  

神仙雪濃湯 

首爾  西大門  滄川洞5-38

서울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38

TEL: 02-393-0040

營業時間: 24小時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