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景點都是金秀賢  這次的景點是我家的老王-金道振西 

第二天的 星星展覽館 在遠的要命西北方

紳士的品格 Eco的書房에코의서재 在遠的要命東南方

P21  

紳士的品格第一集 金道振西 第一次跟徐依秀互動的地方

檢到了徐依秀的紅色下半身

圖片4  

是他們相遇的地方 也是最後求婚的地方

圖片7  

當時徐依秀坐在Eco的書房咖啡廳外面 以為金道振西要把她 Fire了

圖片6  

這裡真的很遠 遠到腦海中冒出一首歌

火車快飛 火車快飛 穿過高山 越過小溪

不過當我們走到 一轉近竹田咖啡街的時候죽전카페거리

有一種進入桃花源的美好感覺

P14  

這天是星期三 也許又是平日

人不多 整個氣氛是很緩慢的

走在林蔭道中 真的很浪漫

P15

這一區很有國外寧靜的感覺

P12

有特色的咖啡小館 餐廳也很多

P16

劇中 金道振西拿著徐依秀遺失的下半身紅色毛球 走向她

圖片4

紳士的品格 在竹田咖啡街拍攝的時候

還以為是特別陳列的佈景

沒想到這裡真的就是這樣的感覺

路邊的攤販都很可愛

P20  

這裡是轉進竹田咖啡街外圍的小店

P11

竹田咖啡街的 到此一遊照 就請微熱代表示範

P17

翻山越嶺就是為了這裡

Eco的書房咖啡店

P22

推開沉重的鐵門

天啊~我跟我家老王在不同時空 站在同一個空間

P25  

第一集的場景 

這時候外面沒有擺這些桌椅

圖片3

Eco的書房真的還滿大的

但是跟都敏俊西的書房比起來又不足掛齒囉~

P24

真是不巧 有人坐了

穿咖啡色上衣 綁馬尾的女生就是坐 我家老王坐過的位置

P23

圖片2

櫃台還貼著紳士的品格簽名海報

P26

本來以為會很多人 會沒位置

沒想到這整條街意外的愜意悠閒

平日旅遊的好處

P27

我的蜜糖吐司

香草冰淇淋跟肉桂粉 不違和 意外的好搭

我好像沒吃過肉桂口味的香草冰淇淋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冷的關係 難道氣候乾燥也是關鍵

冰淇淋溶化的很慢

P28  

我不得不說 我已經吃的很甜了

韓國人居然吃的更甜

這杯可可的甜度 我大約加了半杯水 才沖淡

而且我發現 韓國人好像沒有在喝冰沙耶

如果這杯在台灣 應該會是冰沙方式出場

而且 韓國好像沒有賣星冰樂

a

這是微熱點的 焗烤海鮮 跟據說超好喝的伯爵奶茶 

而且menu上寫是前菜

結果送來裡面居然有飯 是焗烤海鮮飯

超級大一盆

P29

在Eco書房吃完下午茶

就在這一區逛 也有一些衣服店 飾品店 還有賣童裝的

微熱也在這買了可愛童裝給阿儒 

P19

這小區的每一間店都很有特色

P18

早上吃早餐 下午喝下午茶 晚上喝酒

散步逛逛買衣服都很適合

我很喜歡這裡

雖然是遠的要命王國 但是我願意再來

P30

最後再來看一次 我家老王的側臉有多帥

圖片5  

現在來教大家

竹田咖啡街怎麼去 (寶亭洞咖啡街)

請搭地鐵到 黃色的盆唐線 竹田站

2號出口出來 就是新世界百貨 一出 2號出口 就可以看到有一個 e MART的指標

指標顯示往左走  (延著新世界百貨外圍走)  走出去後(20秒) 就可以看到 e-MART的logo

往e-MART的方向走去 過了馬路(2分鐘) 就可以看到 e-MART 右邊有一個樓梯

走上那樓梯 順著路一直走(約1~2分鐘) 

就可以看到一座橋 (星福步行橋) 過那條橋 

下面的照片 就是我們在橋上 (有貼海報的大樓 就是剛剛出站的新世界百貨)

P02

這是我們站橋上 往另一個方向拍 

過橋時間約1~2分鐘

P01

橋過完之後 過一個 大約10步以內的小馬路

就可以看到對面有這種 綠色塑膠的步道

走這步道就對了

走這步道有樓題就要下去

要走石頭過小溪  過了小溪 爬了木頭樓梯 就要到了竹田咖啡街囉

P03

現在就由我來示範 過石頭小溪給大家看囉

其實旁邊有安全的橋 完全是以趣味性來通過啊~

P05

P06  

P07

P08

走完石頭小溪 前面有一座木頭樓梯

爬上去就對了

爬上樓梯的第一幕畫面

P09

上樓梯後右轉 再左轉 就有一些店了

轉角白色的服飾店是 左轉的第一間店

往LITTLE TERACE 的方向走

P10  

會看到 Benasbins coffee 

他旁邊的這條路進去 就是竹田咖啡街(寶亭洞咖啡街)了

P13

P14  

竹田站 2號出口 往 emart(易買得) 方向走

上e mart 旁邊的樓梯 走到看到橋 

過橋  過小馬路 走綠色塑膠步道 石頭小溪 木頭樓梯 就可看到 beansbins coffee

從2號出口走來 約10分鐘可到

因為我們逛完樂天 LOTTE FITIN 過來

所以是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搭地鐵 到竹田站 時間67分鐘

P01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