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韓國除了 陳玉華一隻雞 春川辣炒雞 

絕對不能錯過另一個雞料理- 韓式炸雞

會這麼火紅 還不是都因為她

圖片1  

說: 初雪的時候 怎麼能沒有炸雞和啤酒呢?

當然國民女神這麼說了 去到韓國即使沒有初雪

也要一嚐炸雞跟啤酒的好味道

更要享送外送的服務

從 廣藏市場被不好吃的 綠豆煎餅&麻藥飯團 塞飽後

時間也有點delay 就直接去逛永登浦地下街

理所當然 敏赫阿爸的烤肉店 就這麼被我們遺棄了 (CN Blue的姜敏赫)

回到東大門也10點了

今晚的宵夜就來期待已久的韓式炸雞吧!

c  

其實韓國很多好吃的店都是連鎖店

就跟他們國家一樣 大多是連鎖店 集團才能在韓國立足吧

所以我們吃的韓式炸雞 - 橋村炸雞 교촌치킨 (kyo chon)不例外 

也是連鎖店來著的

因為我們住的是東大門 當然是去買東大門分店的

怎麼走呢? 就從東大門這裡的Doota 對面的路走過去

a

這裡一定要介紹一下 東大門的地標 Doota 下面地圖中文寫 斗塔 的那間

在去韓國第一天吃完 陳玉華一隻雞 就先去Doota逛過了

如果憑著來韓國當地來衣服一定很便宜 , 來到Doota千萬不要有這種念頭 

一點點都不能有

看到我下方地圖標示的 1234了嗎? 以價高排序最貴是1 ,最便宜是4

所以最貴是  Doota ,依序是Maxtyle -> 美利來 -> hello a pm

Doota的營業時間是從早上10:00~ 早上5:00

為什麼貴  貴在裡面除了國際品牌之外 

其他都是韓國國內設計師的東西

想像一下 竇騰璜 張李玉菁 陳季敏 黃淑琦 的價位就對了

看到一個好看的髮圏 小姐一直叫我試戴 還熱心的幫我試戴

一直跟我說 一撲打 一撲打

廢話 17萬的髮圈 當然 一撲打 

17萬都可以買 ALEXANDRE ZOUARI 了

是要這樣逼死第一天就看到這種價錢的觀光客嗎?

另外看到一見好看的斗蓬外套42萬 42萬~

如果是穿新衣 戴新帽的過年時間 我就會買

第一天就把錢花了一半 我無法啊~

雖然我一度想要回去確認髮窟是17萬 不是1萬7嗎?

但我還是忍住了

P11

在doota裡已經被貴到嚇了失魂

看到親切的孔孝真代言的水果冰沙飲料 就買一杯來壓驚吧

20141013_230925  

結果店員居然給我大臭臉

因為快要打烊了 然後還有客人要點東西

以為我們要內用吧 就大臭臉

我們雖然本來就沒有要內用 但是doota不是開到早上5點嗎?

誰知道 還有店只營業到23:00的嘛!

P01  

當時大約是22:30  我還在看menu要點什麼

店員因為不會說英文 就很兇的舉了一張紙條給我看

搭配皺眉頭+噘嘴 上面寫說 只營業到11點

好兇喔! 我就速速的點了 草莓藍莓冰沙

這也滿好喝的喔! 這也是一間連鎖店 

20141013_230818  

Doota的外觀

我想Doota 的建築物一定有經過風水大師的指點

蓋成敞開雙臂 雙手納財的大字型啊!

我看很多陸客都在這裡大包小包的

言歸正傳 :

東大門 橋村炸雞怎麼去?

站在doota 的大門口  就過馬路 一直走

b

站在Doota門口就可以看到這間 U:US

因為拍的距離太遠 上面的是看不清處

就是LED白色燈圓形  裡面是LED紅燈

LED紅燈的字就是  U:US 

P10

這是已經走在 Doota對面的路 往回拍

Doota旁邊就是 價位排名第三的 美利來  

照片中屋頂M開頭的紅色招牌燈

P07

橋村炸雞的巷子 就在 ART Plaza的旁邊走進去

以照片中的方向走

MEN'S -> W -> ART ->橋村炸雞的巷子

晚上10點 東大門的批發商都活絡起來了

超級多的人車 路邊就有貨運的攤位 可送往 台灣 中國 香港...

P05  

這張照片是站在橋村炸機巷口往剛剛走過來的方向拍

照片中的紅圈圈LED燈 就是 U:US

右轉 白色建築物 跟U:US 中間  就是剛剛走來 Doota的那條

P02

P03

批發批發批發

我們走經過的時候 都要快速通行  不然感覺好像擋到他們的路 

P04

走進 ART PLAZA旁邊的巷子 1~2分鐘就到了

很多人耶~

本來想要內用 結果店員說只能外帶

而且要等4~50分鐘 我說是14~15分鐘 還是 4~50分鐘

也太久了吧 ! 當時等到50分鐘都要10:45了

我跟他說 我可不可以訂11:15再來拿 我們先回飯店好了

感動的事 發生了

店員拿了一張簡易型menu說: 我們可以外送請你們飯店的人打來訂

哇喔~ 韓劇裡面常常外送的服務我們也可以享受的到嗎?

真是太棒了

P1  

回去的路上還順便買了一瓶全智賢代言的啤酒來搭配

這時候的橋村炸機是 李敏鎬代言的

我們點的是雞腿 可能是秤重的吧 menu上寫9~12支

點了 一半辣 一半不辣 還附了一瓶小可樂 跟醃蘿蔔

這樣一套$18000

炸雞 韓式炸雞真的太好吃 太銷魂了 

是我此生中吃到最好吃的炸雞 我從來就不是個會把話說這麼滿的人

但是橋村炸雞 我給它100分

它的辣 不是開玩笑的辣 冷掉也是脆的 不知道是不是先炸在烤 還是怎麼做的

好神奇 冷掉都是脆的 而且還有特別的塗醬 讓雞皮有點甜甜的

左下角那盒 就是醃蘿蔔 本來是我根本不會去吃一口的東西

微熱說很好吃 叫我試一口 反正很小顆就試試看 

天啊~ 我的魂又被消滅了 甜的跟水梨一樣的醃蘿蔔

小當家都在我嘴裡跳舞了

莫非他真的是水梨

P08

橋村炸雞 有來韓國列為 必吃

提供橋村炸雞東大門分店 路線

P12  

arrow
arrow

    樂貓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